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安化乡

发布时间:2020-12-08 16:54:51

本网讯(李凌依 李伟成12月7日,区委宣讲团到安化彝族乡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区委宣讲团成员、市民宗局副局长、雄关乡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杨哲博以《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为题,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群众生活紧密结合,从充分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切实抓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用接地气的语言、有温度的案例,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聆听宣讲后,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宣讲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使大家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安化乡文化宣传服务中心  范力宁: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