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孤山片区旅游厕所提升改造与维修

发布时间:2020-12-22 16:45:24

“厕所革命”作为一项民生工程,直接关系人民大众的生活需求,而旅游厕所重在服务景区、服务周边群众,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孤山管委会在日常工作中也将片区内的旅游厕所作为重点对象进行监管,确保片区内已建设基础设施正常运行。针对冯家湾AAA级旅游厕所存在缺少遮雨顶棚、设施设备损坏等情况,孤山管委会积极采取行动进行提升改造及维修,做到快速有效解决问题。

此次旅游厕所提升改造与维修结合了片区实际使用的需求,增设雨棚后有助于保洁人员更好地完成保洁工作,为游客和群众提供更清洁的如厕环境,同时,孤山管委会还结合疫情防控与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相关要求,督促保洁员定期消毒、提高保洁标准、增加保洁频次,保持厕内干净、清爽、整洁。

下一步,孤山管委会将在路居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加强片区旅游厕所的管理工作,积极探索更加合理有效的管理模式,为孤山景区树立良好的旅游形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