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团结一致 凝心聚力,共建美丽彝乡

发布时间:2020-12-31 19:49:17

本网讯(李秋萍)为发挥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作用,12月25日,安化彝族乡总工会在龙马山拓展训练基地组织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建美丽彝乡”为主题的工会活动,旨在增强安化乡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促进新入职的同事尽快融入集体。本次活动共70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229204422

活动前,安化乡党委书记陆云波同志发表讲话:“每一位干部职工都是安化乡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虽然来自不同州市、不同县区,但我们带着共产党的使命聚到一起,我们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为安化的老百姓做实事,为安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拓展基地教练员的指导下,进行了“卖西瓜、激情节拍、我心飞翔”等大团体项目,在欢声笑语中增进同事间的友情,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后续的活动中,在教练员的安排下,将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随机分成四个小分队,每个小分队队员充分发挥智慧、才能,为自己的小分队设计队名、队旗、口号,并给大家展示队伍的士气,表演队歌和舞蹈。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干部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提高了团体协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安化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美丽彝乡的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