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区民宗局组织宗教界人士到江川青铜器博物馆参观学习
2021-06-23 10:05:0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9日,江川区民宗局组织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代表40余人到江川青铜器博物馆参观学习活动。

宗教界代表人士一行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展:家风好·政风清·民族兴—云南民族家风文化主题展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革命题材作品展等内容。


参观结束后,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亲身感受到了祖国发展的巨大成就,作为宗教界代表,将要进一步坚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引导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进一步增强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意识。各宗教团体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正确的办教方向,巩固维护江川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的大好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