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百年辉煌感党恩”文艺晚会
2021-06-24 15:36: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20日,由玉溪市江川区委统战部主办,江川区文联、老年大学、老体协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百年辉煌感党恩”文艺晚会在区老体协演出大厅拉开帷幕。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德坤出席了演出现场并作了讲话。

屏幕截图 2021-06-24 154005

李德坤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了革命、建设、改革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中国的繁荣富强。全区各族儿女要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各民族都要过上好日子”的命运共同体意识,争当“守望相助、同心筑梦”的星云石榴籽。

晚会由序(人民心声)及黎明的曙光、难忘岁月、逐梦时代、走向复兴四个篇章21个节目,通过乐曲演奏《红旗颂》《地道战》、合唱《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我爱你中国》,歌舞《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再唱山歌给党听》、《走向复兴》等艺术形式,向各族群众礼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同时也抒发星云儿女心向党、感恩党,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拥抱在一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奋斗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的深厚情感。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完美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