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江川:区委统战部第四次班子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顺利结业
2021-07-30 17:36:37

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市委王力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 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专题辅导讲话,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区委普光照书记专题辅导”五个方面重点内容,7月21日区委统战部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中学习,7月25日进行了自学,7月26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顺利结业。

微信图片_20210730174113

通过专题读书班的学习研讨,大家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并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两名班子成员进行了发言。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德坤作了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一极两区”建设,紧紧围绕区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坚持“12345”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围绕“三区一城”建设推进江川统战工作画出新时代的最大同心圆。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一是持续推进统战领域的党史学习活动;二是持续推进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区建设工作;三是持续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工作;四是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农村宗教治理工作;五是持续推进统战工作一致性和多样性原则的落实落细;六是持续推进统战干部队伍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