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开展创文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16:00:07

本网讯(徐娜)为切实加强我乡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创文的目标要求和意义,积极参与到创文中来,提升居民的参与度、知晓率、满意度,1月1日,借助雄关乡换届选举党员聚集的机会,在雄关社区开展创文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1
图片1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到会党员发放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宣传页,让党员群众了解创文的意义,并针对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孝老爱亲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号召雄关乡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社区居民文明公约。

图片2
图片2

图片3
图片3

此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加强了社区党员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使社区党员群众进一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公德、文明礼仪教育,让创建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雄关乡党员纷纷表示会做好带头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带领雄关乡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