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党建主题实践之后卫中心幼儿园晋升云南省一级三等示范幼儿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21:00:08

2021年1月5日下午, 后卫中心幼儿园在后卫中心小学组织召开了晋升“省一级三等”幼儿园动员会议,就晋升相关工作做了动员和安排部署。后卫中心小学行政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后卫中心幼儿园园长王小青做汇报,她从晋升工作的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准备情况、晋升工作的时间安排、晋升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针对晋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王园长重点作了汇报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王园长表示:这次晋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对幼儿园来说既是一次挑战又是一次机遇,我园要结合“党建引领、后小争先”主题教育抓好晋升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统一思想、以身作则,积极认真投入到晋升工作中,争取晋升成功。


通过全方面听取汇报,针对后卫中心幼儿园晋升一级三等示范幼儿园此项目方案,后卫中心小学全体领导班子进行投票表决,以全票通过此项目,后卫中心幼儿园晋升一级三等示范幼儿园项目正式通过表决。


在会上,后卫中心小学普党救校长对晋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1、大家讲政治,统一思想,明确目标;

2、找短板,对标对表,积极设法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3、齐参与,同向同心,统一思想,达到目标。

会议的最后普校长对晋升省一级一等幼儿园事宜提出要求,要求后卫中心小学全体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力配合幼儿园开展晋升工作,结合实际制定晋升工作方案,积极协调,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晋升工作,细化、落实工作任务。


此次动员会议,为后卫中心幼儿园晋升省一级三等幼儿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高度重视晋升工作,同心同德,携手并进,提炼办园特色,提升办园理念,高质量完成各项晋升准备工作,共同描绘幼儿园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