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前卫镇“新年第一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01-15 18:43:23

1月14日上午,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区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深入前卫镇后卫村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活动由前卫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蒋云主持,市委宣讲团讲师唐光辉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



唐光辉同志结合后卫村铜文化产业、星云湖保护治理、蔬菜花卉产业等发展优势就学深悟透中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髓、落实“三个定位”中谱写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玉溪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不懈奋斗开创江川辉煌美好明天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区委二届八次全会的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江川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要不断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抓好贯彻落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报告后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对于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工作信心有所增强,使命担当不断强化。

区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侣,区委宣传部理论股人员,各村(社区)宣传员,后卫村村组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9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