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镇代表建言献策,共谋前卫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5 11:37:40

1月22日、23日,参加前卫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就民生工程、环境保护、经济建设、社会事业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共话前卫发展。


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立足我镇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紧紧围绕镇党委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议大事、谋发展的强烈责任感。


人大代表张云柱:建议党委、政府下一步加大乡村振兴力度,合理布局,科学规划,不断完善农业生产灌溉用水设施,提高土地利用率,增加群众收入,壮大农村经济。

人大代表郭芝林:建议党委、政府加大对我镇基础设施方面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快推进牌星路路面硬化工程,缓解我镇渔村道路交通拥挤问题。


人大代表陶吉祥:建议党委、政府加大我镇地方特色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古滇铜街项目建设,打造我镇文化旅游新亮点,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截止2021年1月23日9:30,本次大会议案组共收到意见、建议29件。其中,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10件;道路交通建设方面10件、环境卫生方面的2件;社会事业方面的6件;烤烟生产方面的1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