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顺利完成村(社区)党总支 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9 15:55:50

2021年1月1日,新年伊始,澄江市路居镇下坝社区,139名党员齐聚社区会议室,组织开展新一届党总支的换届选举工作。澄江市委及路居镇村(社区)两委换届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路居镇党委政府围绕省、市、县委安排部署要求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建立了镇领导班子成员包片联村的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做到了精心部署、通盘考虑、全程把控、精准督导、确保换届选举平稳有序、依法依规、风清气正。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指定计票人,宣布“一推”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候选人名单。随后,党员们纷纷领取选票,认真地在自己信任的候选人名下划上圆圈,通过无记名的方式,依次把神圣的一票投进红色票箱。最后,完成“6”推“5”的村(社区)党总支“一肩挑”书记、副书记、三个委员的推选,目前已对选举结果于各村展板进行公示。

   截止2021年1月3日,路居镇10个村(社区)均已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社区)党总支书记10人、副书记10人、委员30人。下一步,路居镇将以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