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立功喜报送到家,激励士气暖军属!澄江市到我镇走访慰问立功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21-01-29 16:04:20

1月22日,澄江市人武部及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一行来到路居镇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张家伟家,为军人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广泛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军属的关心和关爱。

伴随着阵阵锣鼓声,市人武部及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路居镇中坝社区小下村现役军人张家伟的家中,为其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和1000元慰问金。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张家伟在部队的服役情况以及军人家属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鼓励他们要珍惜荣誉,继续支持孩子献身国防事业,再创佳绩。同时,慰问组表示有困难及时向上级单位反映,职能单位将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解除军人后顾之忧。

对于保家卫国的军人来说,在部队立功受奖是至高的荣誉,张家伟在部队服役期间,政治思想、训练作风和军事素质等各方面对自己要求严格,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出色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成绩突出记“三等功”。

据悉,连日来,澄江市人武部及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了5名现役军人,均在部队立功受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及时将立功受奖喜报送到了军属家中,传承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激励现役官兵热爱军营,扎根部队,建功立业,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入伍,保家卫国,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