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教育扶贫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1-29 14:37:23

本网讯(龚秋蓉)2021年1月14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及旅游管理学院党支部与区委教体委、安化彝族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联合共建活动。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京龙、副校长黄绍勇、组织部部长刘韧及江川区副区长杨军苹,安化彝族乡党委书记陆云波,教体委书记杨志伟等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五个议程,第一项参观安化中心小学,第二项分组同时开展主题交流座谈会和“音乐志 音乐梦”音乐公益课,第三项举行捐赠仪式,第四项重温入党誓词,第五项参会人员合影。


副区长杨军苹出席活动并在交流座谈会上致欢迎词。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京龙讲话,他表示,我们将心意和温暖汇聚在了一份份礼物里,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向上,提高自己的品德修养,将来走出大山,到外面的世界去开阔视野,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将来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祖国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