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开展春节迎春送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11:16:33

本网讯(徐娜)年终岁末,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和关怀,2月1日,江川区文联主席李梅琼一行人来到雄关乡白石岩村,为白石岩村4户贫困户、1户边缘户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问候及慰问品,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区文联主席李梅琼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条件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冬季防寒保暖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勤奋劳动,新的一年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一份份礼品,一句句关怀,充分体现了区文联对群众的真情实意,温暖了群众的心,同时也加深了干部与群众的联系,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感谢领导对我的关心,谢谢你们的帮助,让我过上幸福的生活!”贫困户接过慰问品时激动地说。区文联主席李梅琼说:“看到大家生活越来越好,我们发自内心感到高兴,为你们分忧解难,是我们挂包干部的责任。慰问品虽然不多,也代表我们的心意,也祝你们度过一个安心愉快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