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圆满完成了村级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16:42:00

路居镇村级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在路居镇党委、 政府的领导下,各村(社区)委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做好选举中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严肃换届纪律,各村(社区)委会换届在村(社区)委会总支的领导下有序开展选举工作。

路居镇所辖有上坝村委会、中坝社区、下坝社区、红石岩村委会、小凹村委会、隔河社区、牛摩村委会、孤山村委会、明星村委会、三百亩村委会10个村(社区)相继召开妇女代表大会,各村召开了第一次执委大会。圆满完成了本次村级妇联换届选举工作。路居镇已完成10个村(社区)委会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路居镇第二届村级妇联组织换届中推选出的代表数为:274人,选举产生妇联执委134名,主席10名、专职副主席10名、兼职副主席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