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巾帼暖心 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21-02-08 16:43:17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路居镇困难家庭妇女及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真切感受到妇联组织对广大妇女儿童的关心与关怀。

2月3日上午,澄江市妇联、路居镇妇联以点带面的对重病妇女、留守儿童进行了春节慰问。为她们送去来自“娘家人”的关心与祝福。

在慰问中,市妇联主席、镇妇联主任同妇女姐妹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就业情况,倾听她们的困难与心声。

一直以来,澄江市妇联与路居镇妇联都非常重视困难重疾妇女和留守儿童的帮扶工作,积极支持困难妇女创业就业,开展困难妇女儿童心理疏导服务。下一步,妇联将积极发挥“联”字优势,链接各方资源,广泛深入开展各类帮扶活动,力所能及地为困难妇女儿童及其家庭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她们营造一个温暖的港湾。让困难重疾妇女和留守儿童感受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的幸福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