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召开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3:25:23

为认真贯彻落实澄江市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我镇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2月9日,路居镇召开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启动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澄江市支公司、镇社会事务办全体人员及10个村(社区)计生宣传员及村组计生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社会事务办主任王绍辉对《路居镇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进行安排部署;随后,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澄江市支公司周经理对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进行详细的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一要提高认识,统筹做好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二要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计划生育保险宣传,大力普及保险知识,营造宣传氛围,做到家喻户晓,激发广大群众参保投保意愿,提高参保的积极性和通过保险化解风险的自觉性;三要明确时间节点,按照工作步骤,确保在3月5日前按时高效足额完成保费的收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