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乡召开节前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8:58:15

本网讯(李立群)春节前,为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化乡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226165456

会议要求:一是防控工作思想之弦不能松。坚决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慎终如始。

二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任务。继续排查市外返乡、到江人员,每日上报排查情况。继续执行“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请不办”规定,控制家庭私人聚会人数,各村寺庙春节期间暂时关闭。继续做好消毒工作。要求各村人员应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三是落实防控责任,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放开喇叭播放通告,做好防控宣传,加强健康教育。

四是持续进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保持环境卫生、公厕、洗手台、农贸市场、饭店卫生达标,教育倡导村民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勤通风、用公筷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