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10:54:31

本网讯(徐娜)2月26日下午,由雄关乡宣传委员王海艳主持,在乡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对2021年全面做好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乡村两级积极行动,集中资源力量,打赢打好2021年创文工作战,为实现创文目标贡献力量。我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示精神,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认识,做到思想再重视、责任再细化,宣传再到位、措施再有力,整改再落实,想方设法办实事,集中力量办好事,抓住标准不放松,抓好软件硬件建设,在巩固成果的同时,争取3年内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村(社区)要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活动;另外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坚决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

会议要求,我乡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各村(社区)要以志愿服务点为载体,以各项重点志愿服务活动和特色志愿服务项目为抓手,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推进我乡创文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