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开展“3·5学雷锋 党群齐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7:11:12

本网讯(张晶晶)3月4日,雄关乡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共青团、司法所、卫生院、文化中心等多个部门共同开展了“3·5学雷锋 党群齐奉献”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各类公益服务弘扬雷锋“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创新服务群众,加强党群交流,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认同感。此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群众参与。


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为老年群体免费剪发、义诊,提供民事法律咨询援助,并进行了家风家训、创文创卫等相关知识的宣传。


在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有的向群众介绍此次活动的详细内容,有的宣传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等,吸引了很多群众排队参与。


几名医疗志愿者现场开设健康、就诊咨询,免费为群众检查血压、血糖等,还为群众提供常见疾病的咨询和初步诊断,同时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


江川建国美发店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加为老年群体提供免费义剪服务,发扬雷锋精神,向老年人奉献爱心。


这次活动展现出党员志愿者和社会群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社会责任感,不仅弘扬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新风,而且增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还要创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党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