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16:08:29

本网讯(徐娜)3月8日,雄关乡组织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王海艳主持,对我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全国、全省、全市及全区会议精神在我乡辖区贯彻落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全市及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我乡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要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社交平台,继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为主线,按照中央、省、市和区宣传思想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乡各级各部门要结合雄关乡实际,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规范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深化乡村文化振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开展党史教育,努力开创我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切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更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为建设新时代文明玉溪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