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前卫镇开展2021年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4:58:52

近日,前卫镇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本着“因地制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讲求实效”的原则,紧扣第8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开展宣传活动。


结合当前护林防火工作,我镇在日常防火巡查过程中,出动广播车辆认真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和野生动植物法律法规广播宣传,并分别在牌坊路口及尖山卡点悬挂横幅,营造宣传氛围。


在前卫、周官农贸市场及渔村早市,工作人员采取设立宣传咨询站、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和野生动植物法律法规等知识。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在群众中宣传和普及了安全防火常识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下一步,我镇将采取重点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固定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全民意识,牢固树立野生动植物保护和护林防火的理念,不断巩固森火宣传成果和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