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4:42:52

本网讯(徐娜)为认真做好玉溪市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4日下午,市创文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培训以视频形式举办,我乡在乡三楼会议室设分会场,乡党委书记、乡宣传委员、乡创文联络员及各村(社区)两委委员、副书记、副主任共计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聆听了山东省济南市文明办刘玲老师讲授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材料申报的注意事项、申报要点和实地测评等方面的知识。


会议结束后,乡宣传委员王海艳结合雄关乡文明创建实际,对雄关乡创建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以志愿服务点为载体,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将创文工作与服务群众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文明创建工作、为民服务水平,推进我乡创文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乡党委书记曹春艳就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强调各村(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压紧压实责任,梳理各村(社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及时进行整改,不断提升雄关乡创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