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安化乡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09:20:01

2021年3月5日,安化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参会人员包括安化乡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


会上,乡长花云芬传达了区委书记普光照的在“江川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的讲话,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拿出更多的实招、妙招、快招、硬招,坚决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代的工作任务。要正视问题、把握关键,树牢主责主位意识,全力以赴推进城市更新改造,持续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要始终坚持党员干部带头攻坚,广泛深入开展各类文明活动,苛刻以求做好网上申报工作,不断提高创建的质量和水平,保证首战首捷。要统筹调度, 高效联动,抓好人员保障、经费保障、责任落实,把“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的重要工作方法贯穿创建工作始终,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创建目标成为现实。

培训会上,乡长花云芬结合安化乡的实际情况,做出工作安排,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文件要求,以及具体实施方案、时间节点,做出了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