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安化乡组织召开安化社区 “不规范合同”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09:22:22

  2021年3月22日,安化乡人民政府综治办联合安化乡派出所、安化社区村三委组织召开安化社区“不规范合同”洽谈会,会上对现存的“不规范合同”存在的主要问题作出了说明,并与各村组负责人进行了协商洽谈。

  会上,杨田斌传达了文件要求,各村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体“三资”合同清理的必要性、重要性,要敢于动真格,在行动上做到真查、真整,全面、规范、深入开展核查清理工作,建立完善农村集体经济合同管理制度,加强对经济合同的审核,从源头上消除“三资”合同清理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漏洞。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协助做好“三资”核查、集体经济合同清理工作。在核查清理工作中,要尊重历史,遵照现实,既要依法依规,把暴露的问题解决好,又要保护农村集体、农民和其他合同当事人的利益,确保安化乡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