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彝族乡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09:16:34

2021年3月4日,安化彝族乡人民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组书记、委员,召开“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迎检工作推进会。工作推进会上,书记陆云波传达了江川区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的会议精神,要求在巩固2020年“七个专项行动”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补齐短板,要重视宣传引导工作,从思想上将“七个专项行动”内容实质化,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安化乡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村组干部落实会议精神,做到裸露垃圾全消除、公共厕所全达标、公共场所洗手设施全覆盖、餐饮环境卫生全达标、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全达标、全民参与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会上对“七个专项行动”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要求安化彝族乡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村组的干部职工要熟记七个专项行动内容“七步洗手法”,各村组宣传推动门前三包制度,贯彻落实六个新风尚。不定期地入户宣传,引导督促群众保护好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