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就业帮扶构建和谐美丽九溪

发布时间:2021-04-06 10:29:56

3月22日,为充分发挥九溪镇政府就业帮扶重要作用,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大力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实现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九溪镇镇人民政府联合江川区阳光食品厂、丫眯绿色生态食品公司、诚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了九溪镇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操作工、设备维修工、库管员、采购员、行政职员等50余个用工岗位,最低学历要求为初中,月工资水平从1800元到6000元不等。经过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有近100余名群众参加,其中含建档立卡贫困户30人。


一直以来,九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始终把扩大就业、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作为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加快新型城镇化、构建和谐美丽富裕九溪镇的重要环节。通过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鼓励扶持创业带动就业,为广大劳动者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助力全镇脱贫攻坚顺利摘帽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