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栋到九溪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10:42:33

3月30日,玉溪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栋率队到九溪镇调研指导换届工作。江川区委副书记张洪坤、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何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靳联明等区领导参加调研。


梁栋一行首先到九溪镇换届办实地调研,听取了九溪镇党委换届工作汇报,详细了九溪镇党委对换届工作的领导、换届程序以及进展情况。

自开展换届工作开展以来,九溪镇始终坚持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严把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换届工作。谋划好未来发展,在实干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真抓实干,展现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

随后,梁栋一行来到九溪镇矣文村委会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了矣文村美丽宜居新村建设情况、人居环境整治推进情况,到矣文村委会查看了为民服务大厅、农家书屋、小龙茵刺绣基地的情况。


在查看矣文村的村庄风貌及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后,梁部长指出:要加大宣传引导,弘扬正能量,树立好风气,使广大群众坚定信心,对共产党有信心,相信党、依靠党;要严格执行规划管控,科学编制村庄规划和民房建设规划,提升人居环境,提升新村建设品位。要有新房,更要有新村,要有新村,更要有新貌;要做到乡村振兴,就需要移风易俗,克服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党员干部带头转变观念,树立勤俭节约,勤劳致富的新风尚。


下一步,九溪镇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做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