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17:12:39

本网讯(刘侯萍)为全面落实近期省、市、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责任,2021年4月2日,雄关乡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议,雄关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强调,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是革除千百年来陈规陋习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管集市、常消毒、众参与”7个方面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监督检查,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整治整改,积极宣传动员各方共同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落实,引导全乡形成健康文明新风尚。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势头未止,疫情防控形势仍然艰巨的关键时期,同日,雄关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会议”。


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网格积极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开展疫苗接种相关政策和知识宣传,消除村民群众的焦虑心理,提高全乡村民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的认识和积极性,为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