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中国共产党玉溪市江川区江城镇第五次代表大会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4-09 17:58:10

4月6日,中国共产党玉溪市江川区江城镇第五次代表大会拉开序幕。按照大会议程,上午依次召开了临时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大会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并按照区委要求,进行了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组织全体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好了全方位的充分准备。


临时召集人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赵子良主持。会议强调了大会主要任务,通报了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布置了各代表团推选团长、副团长相关事宜,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赵子良同志要求,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要严格遵守大会规定,集中精力开好会。

各代表团按照会议安排地点召开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传达了临时召集人会议精神,组织代表们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大会议程》(草案)。


镇党委书记赵子良主持会议,会上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表决通过大会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大会议程。

镇党委书记赵子良主持会议,主席团应到会11人,实到会11人。会议通过《大会日程》(草案);通过大会各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通过各代表团长、副团长名单,并宣布各代表团分团名单;通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作大会列席人员的说明,并通过名单。


为确保换届纪律,压实主席团和代表团团长责任,镇党委书记赵子良,主持召开了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赵子良同志要求,主席团成员和各代表团团长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遵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抓好工作落实,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健康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目标任务!

组织全体代表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开展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件通报集中学习。赵子良同志强调,要强化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