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党代会·现场 | 党代表热烈讨论江城镇第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09 18:01:31

105名党代表分五个代表团对镇党委报告、纪委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客观实在,既客观真实地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又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符合镇情实际,对指导当前及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意义重大而深远;纪委工作报告结构严谨、总结客观,既总结了成绩,又提出了工作建议,整个报告贯穿了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的主题,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是站在新起点、谋划新思路,描写新蓝图、开拓新局面的行动指南。


江城、大地、尹旗代表团表示:报告实事求是,催人奋进。过去五年全镇工作成绩喜人,未来五年全镇发展目标令人振奋,江城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实现着新跨越。

黄营、左卫、白家营代表团表示:报告文风简练、主题突出、任务明确,作为党代表,将以报告的精神为指导,结合江城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江城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翠峰、云岩、温泉、侯家沟代表团表示:报告数据充实、客观全面、立意深远,报告中对我镇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的描绘,尤其是对农村发展的规划,让大家对未来发展信心倍增。

龙街、西河、海门代表团表示:报告措辞精炼、令人奋进。近年来,江城经济发展快,生态环境好,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报告对未来五年目标任务思路清晰,给全镇人民找准了方向、激发了动力。

祁家营、陈家湾、桐关代表团表示:报告体现出了五年来通过全镇人民群众勠力同心、真抓实干的不懈奋斗,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同时也绘就了未来五年江城新发展格局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