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中国共产党玉溪市江川区前卫镇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09 17:40:23

4月7日,中国共产党玉溪市江川区前卫镇第五次代表大会拉开序幕。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曾宪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玉到会指导,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镇属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按照大会议程,依次召开临时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会议、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大会开幕会,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关于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的警示教育片。


开幕会上,龚钲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玉溪市江川区前卫镇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全镇的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报告指出,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创新引领、生态优先、做强产业、振兴乡村”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巩固和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奋力将前卫打造成“乡村振兴样板区、铜文化特色旅游引领区、美丽生态滨湖花园示范区”,并时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前卫新篇章。


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审议了《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前卫镇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前卫镇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在充分肯定以上三个报告的同时,结合镇情村情社情,立足实际,放眼未来,为全镇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积极提建议、献良策,踊跃发言。各位列席会议的人员也分团参与了讨论,与各位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交流。


在接下来的议程中,代表们还将继续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两个决议(草案);听取各代表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听取各代表团审议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出席区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通过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出席区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听取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情况的汇报,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