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3:30:58

为提升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中坝社区人员密集的市场、街道等,4月2日,路居司法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法治宣传活动。

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刑法》《反间谍法》《反家庭暴力法》《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等有关安全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讲解了维护国家安全和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大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告知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当前疫情,对疫情防控安全做了相应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防控意识,全民安全,才能共筑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材料300余份,环保袋50个,解答法律咨询20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提高了防范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