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前卫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0:27:13

4月14日,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蒋云主持召开前卫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副书记及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三个必然要求”“六个教育引导”“四项工作要求”,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要求,要聚焦高标高质,在狠抓落实中检验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一是要精心组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二是要精细推进,切实推动学习任务清单化、学习内容具体化、学习进度可视化、学习成效可量化,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要精准把握,要把学习教育成效有机转化为前卫建设“乡村振兴样板区、铜文化特色旅游引领区、美丽生态滨湖花园示范区”。

会上,就党史学习教育必学书目、聂耳百姓合唱团、党员学习计划、党史知识问答等细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