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组织学习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9 17:12:42

本网讯(刘侯萍)4月8日至9日,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推进会在曲靖召开。按照市、区相关文件要求,雄关乡于4月19日在二楼会议室对考核排名靠前的曲靖市、思茅区、古城区交流发言材料和考核排名靠后的通海县、华坪县、砚山县表态发言材料及现场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雄关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图片1

雄关乡对曲靖市、思茅区、古城区的优秀做法认真学习借鉴,进一步统筹协调整体工作,认真谋划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加压奋进,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同时,就通海县、华坪县、砚山县的表态发言材料进行自我对照,深刻汲取教训,紧盯目标任务和问题短板,严格按照省、市、区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监督整改,把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与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和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