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点赞百年辉煌 助力“雄关之变”

发布时间:2021-04-20 18:14:54

本网讯(徐娜)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0日,雄关乡老干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雄关历史,点赞百年辉煌,助力“雄关之变”,深切感受雄关乡发展的革命历程。



活动由老干党支部书记吴刚主持,共有六项议程:第一是老干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第二是学习党章中的党员义务、党员权利,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第三是为成员陈学昌、李明才、陶成贵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并由三人依次发表政治生日感言;第四由吴刚为大家讲解“雄关之变”,回顾雄关乡的百年历史,学习并弘扬革命精神,从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公正意识,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五是奏唱国歌;第六是以党史为内容,或抄写名人名言,或摘录革命先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诗词名言,或敬录领袖金句,或自撰诗联,书写百年风华,以此铭记党史,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体悟到伟大革命精神历久弥新,更加坚定了要时时处处传承红色精神,履职尽责、践行誓言、厚植情怀,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