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讴歌新时代 红心永向党

发布时间:2021-04-21 09:44:24

本网讯(杨婷)4月20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新时代·红心永向党”书法活动在雄关乡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雄关乡宣传文化服务中心主办,老干支部诗书画协会共计15余名会员参加。



活动现场,诗书画协会会员们挥毫泼墨,一场笔走龙蛇下来,他们都顾不上喝水,笔不停歇,一幅幅铿锵有力的书法作品映入眼帘,“百年征程,中华腾飞”“风调雨顺千帆竞,国泰民安万福临”“牢记初心使命,承传红色基因”等十余幅作品都展现了共产党在改革开放伟大征程上的高歌猛进,也体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华章。


中国书法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是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众多书法爱好者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执笔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助力文化强国建设。


下一步,雄关将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依托,积极开展系列爱国宣传活动,将党的红色精神传播到每个人的心中,不断激励广大群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