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红石岩村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5:37:14

4月是第33个爱卫月,4月21日,红石岩村委会组织召开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根据上级的相关要求,红石岩村委会书记主任侯乔云积极组织村委会两委和监督委员会及各支部委员召开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会上侯乔云同志积极宣传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的重要性,使各位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应该认真落实该活动。同时,会议强调,要积极鼓励党员干部参与到“低碳环保践于行”,给村民开好头起好步,将“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公勺公筷”根植村民心中。

会后村相关领导组织开展“绿色家园齐守护”活动,组织村组干部及村民进行卫生清洁,对卫生死角一网打尽,对辖区重点网点、路段的大面积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全面彻底清除整改。

红石岩村近年来严格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通过开展环境整治,不仅使辖区环境得到改善,人居环境焕然一新,同时也教育和倡导群众讲文明、讲卫生、树新风、摒弃乱扔、乱倒垃圾的陋习,提升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环境整治,共同美化生活环境,共享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