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安化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安化彝族乡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8 15:55:45

2021年4月25日上午,安化彝族乡党委举行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全面落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结合国家安全观,学习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其中蕴含的工作方法和路径,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江川落地见效。”为主题的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由乡党委书记宋磊作学习动员并主持。主要参学人员有乡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各办、中心、站(所)负责人等,参学人员紧紧围绕学习重点内容,进行重点研读,深入思考,切实夯实主题教育思想理论基础。


学习过程中由乡党政班子成员周留明、罗鑫、杨田斌紧紧围绕学习主题从多角度出发,进行了“五位一体”+“网络安全”的深入发言,乡党委书记宋磊分享《党委中心组学习是全党理论学习的风向标和排头兵》网评文章,带领参学人员深刻学习领会国家安全观,学习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的有效开展,切实加强干部树立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国家安全的牢固意识,从自身做起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字当头和底线思维,确保社会局势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