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路居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我们的节日·五一节”文化惠民演出

发布时间:2021-04-30 15:19:05

4月29日晚,以“学党史、铸党魂、悟初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路居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我们的节日·五一节”文化惠民演出在路居镇人民广场上演,以精彩的节目致敬最美劳动者、献礼中国共产党,讴歌伟大的时代。

演出在花灯歌舞《百年庆典颂党恩》中拉开序幕,诗朗诵《祖国我为你唱首歌》展现了广大劳动者奋勇拼搏、热爱祖国的美好心声;《稀奇澄江》、《十送红军》、《仙湖颂》、《抗疫巾帼》、《“七个专项”记心上》等13个节目轮番上演,器乐合唱《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来自澄江市文化馆和路居镇6支文艺队用花灯歌舞、独唱、快板、合唱等形式开展,充分展示了人民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在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倡议书,宣传袋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向群众广泛普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知识,倡导大家从我做起,争当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参与者,争当文明行为的践行者。

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以辛勤劳动和不懈奋斗,为我镇建设产业强、人才兴、生态美、百姓富的新路居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