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党建
  3. 正文

江川区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16:59:00

江川区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8次常务会议

  本网讯(吉桂琼)5月7日,区长常成主持召开玉溪市江川区第二届人民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暨省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城市病”治理工作现场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各项责任,切实把廉政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认真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典型,巩固拓展成果,坚持常态化推进全省扫黑除恶斗争,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川;要始终把“放管服”改革作为转职能、提效率、激活力、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推动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是做好城市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城市病”,城市管理和服务都应围绕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展开。

  会议研究了江川区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应急处置有关事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急需整改项目及经费有关事项、2021年度星云湖主要入湖河流综合治理、环湖截污治污工程土地租赁费有关事项、星云湖生态调蓄带水资源循环利用工程有关事项。

  会议通报了全区2021年一季度投资“红黑榜”考核情况、全区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会议还研究听取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