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认真落实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10:15:38

图片1

为深入贯彻落实和完善对农民直接补贴制度,建立健全农业耕地地力保护体系,提高补贴效能,提升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4月27日,九溪镇召开专题会,认真落实江川区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9个村委会(社区)副主任及农科组全体职工14人参加。

会上,镇分管农业副镇长施绍军强调要求认真落实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七个不准”即不准由村组干部代领代发存款折(卡)、不准借机向农民收取任何费用、不准用补贴款抵扣任何收费和债务、不准随意降低补贴标准、不准截留、挤占和挪用补贴资金、不准违规向享受补贴农户以外的个人或集体支付补贴资金、不准拖延补贴资金兑付时间。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接受群众监督。接着,农科组组长杨艳就补贴面积的确定、统计、公示以及补贴资金的兑付等问题作详细讲解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