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玉溪市江川区2021年义务教育 学前教育 招生入学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9 15:46:53

根据玉溪市教育体育局的安排,2021年义务教育、学前教育招生实行网络报名录取。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网络报名录取时间

1.招生宣传摸底阶段:2021年4月28日—5月15日(公办幼儿园进行适龄幼儿信息采集);

2.网络信息登记阶段:2021年5月20—31日;

3.入学信息确认阶段:2021年6月21—24日;

4.学校正式录取阶段:2021年6月25—27日。

二、操作办法

通过电脑客户端或手机客户端扫描 “玉溪市教育体育局”微信小程序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完整报名信息→上传相关照片→上传资料(父母及幼儿身份证、户口册等)→提交。

监护人带入学、入园相关材料到对应学校、幼儿园进行预报名信息审核确认。

各学校、幼儿园根据家长提交材料,按发布招生简章的条件和范围进行录取。

三、所需材料

(一)基本材料:第一监护人身份证,户口簿,疫苗接种审核报告单(接种点领取)。

(二)其它材料:特殊优待对象、改制国有企业、进城务工和随迁子女,服务区外的适龄儿童少年,除以上所需证件外,还须分别对照选择片区的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四、录取入学(园)

中心城区外各中小学、公办幼儿园按照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划片和随迁子女入学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分类分片安排录取入学(园)。

中心城区中小学按照中心城区中小学2021年招生简章的范围条件录取入学。

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按照《玉溪市江川区城区幼儿园招生划片方案》安排录取入园。各幼儿园按范围和条件招生后,录取人数出现不平衡的情况,由区教育体育局统筹协调。

2021年5月20日—6月27日,民办幼儿园信息登记与现场报名同步进行,报名录取办法和公办幼儿园的方法相同。

咨询电话:江川区教育体育局教育德育股

0877-8018755(张老师)

0877-8010769(王老师)

监督电话:0877-8016319

0877-8019067

网络报名二维码:

图片1

玉溪市江川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