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看红色电影 忆百年辉煌

发布时间:2021-05-20 10:27:43

本网讯(徐娜)为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5月17日至20日,雄关乡广泛开展“看红色电影 忆百年辉煌”电影党课活动,以电影为载体上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映”入人心。

图片1

雄关乡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地雷战》《血战湘西》等红色影片,党员干部透过光影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回顾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也更加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责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电影党课,更加深刻的明白了这段血与火的历史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时刻警醒着自己要保持忧患意识,学习发扬革命的爱国主义精神,心怀家国、勿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2

图片3

下一步,雄关乡将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宣传部的要求进行安排部署,确保电影党课活动走向基层、走向群众,使辖区内党员干部能够重温经典,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