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10:49:10

(本网讯 张一涵)5月26日上午,江城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整改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16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镇属各中小学校长共计60余人参会。

图片6
图片6

江城镇宣传委员李汝霞通报江城镇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各点位存在问题,安排部署整改提升工作。

会上集中观看了玉溪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模拟评估视频及玉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曝光专题片。

图片7
图片7

江城镇党委书记赵子良强调,各村(社区)、各部门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白为什么要创文、为谁创的问题,克服畏难、疲劳情绪;二要将工作措施具体化、常态化、长效化,积极应对创文形势新变化,对照测评标准查弱项、补短板;三要迅速整改提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夯实工作责任,严格督导考核,在江城镇再掀起一次创文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