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协会送关爱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5-31 16:05:48

本网讯(刘侯萍)

在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纪念日、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区计生协精心开展2021年“5·29会员活动日”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5月28日,区计生协相关领导带队来到雄关乡,走访慰问雄关社区、上营村、下营村、窑房村共7户计生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关怀关爱。

图片1

慰问组每到一户,为计生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的同时,都会与计生困难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他们帮扶和慰籍,同时传递讲解党和政府的关怀政策,叮嘱他们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继续做好个人防护,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图片2

“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谢谢政府始终惦记和关心着我们,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亲情般的温暖!”雄关社区71岁失独老人动情的对慰问组说。

图片3

图片4

图片6

通过走访慰问,用真心换真情,不仅让计生困难家庭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充分体现了区计生协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此次慰问失独家庭和特殊家庭共2户,每户发放500元;困难计生户和独生子女户家庭5户,每户发放300元,共计发放慰问金2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