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学党史:弘扬聂耳精神,唱响时代旋律!

发布时间:2021-06-03 15:00:16

本网讯(廖娟)2021年5月31日,在这忙碌五月的最后一天,上营村聂耳百姓合唱团成员欢聚一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了庆祝建党百年和弘扬聂耳精神,唱响时代旋律,上营村聂耳百姓合唱团开展合唱活动,让歌声尽情在村庄里飘扬!

图片1

19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那一年在浙江嘉兴的南湖上诞生了中国共产党。如今,时代巨变,但红船依旧,革命声传画舫中,中国共产党从这里起航。为了纪念这伟大的历史时刻,也为了学习党的历史,上营村聂耳百姓合唱团排练合唱了歌曲《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和《映山红》。

图片2

在党总支书记陈江国的主持下,我们特邀黄小容老师和她的学生一起来到上营村村民委员会的活动室。有了黄小容老师的专业指导,合唱团33名成员很快的融入到了合唱中,合唱效果一遍比一遍好,大家都越来越有信心唱好这首歌。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正如歌中所唱:“南湖的船啊,党的摇篮,历史将从你这里揭开新篇。”历经百年风雨,中国共产党像一艘巨轮,正在向伟大复兴的道路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