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党委开展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8 09:47:55

本网讯(杨婷)6月7日下午雄关乡在党委副书记杨鑫磊的带领下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共3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鑫磊主持。

图片1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具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玉溪市江川区深化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图片2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责任落实,抓好日常管理。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新时代保密工作创新发展。二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福建、广西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悉心感悟、用心思考、专心研究,准确理解和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通过扎实工作,按照“六个进一步”的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仰, 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严格对标对表、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科学把握形势变化、有效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深入思考涉及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根本性、全局性、长远性问题,加强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研究谋划,确保全面、准确、系统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乡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和内容总结2021年上半年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