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0:44:24

本网讯(郭爱玲)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8日,雄关乡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联合区禁毒办、法院先后到雄关中学、雄关农贸市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

本次活动紧扣“禁毒”主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实施纪念日、虎门销烟纪念日、国际禁毒日等重要节点,分别到雄关中学、雄关社区菜市场,采取现场展示毒品实物、讲解毒品知识、发放禁毒资料、宣讲禁毒知识等方式进行集中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展板10张、拉横幅一张。本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提高全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责任感和积极性,进一步地将全民禁毒的理念宣传加强,让更多人认识到毒品在生活中的潜伏性及毒品会带来的严重后果。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