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8:13:40

(本网讯:徐娜)为进一步提高我乡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高居民文明素质,推进我乡文明创建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6月10日下午,雄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在雄关农贸市场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移风易俗等宣传活动。

3e3ba203f045542b5161b3a5e9cb653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创文宣传手册、移风易俗倡议书100余份,同时,还悉心讲解创文小知识,巡查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让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提升自身文明素养,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共同助力我乡创文工作。

b9d9b8e31663f062bccfffd93313c6b

  此次宣传活动,在有针对性宣传的同时,更好地了解群众对我乡创文工作的想法,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将会自觉树立文明礼貌、爱护环境、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的良好形象,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集众智、汇众力,以实际行动汇聚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能量,为托起雄关的美好明天加油! 下一步,我乡将切实提高居民的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的创文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支持率和参与率。